814874.jpg

變天了變天了~這陣子氣候變化很大~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Yuri一樣皮膚需要適應~所以有時候很乾燥

最近發現一款重量級面膜~~新品上市!!哈哈~~要分享給愛美的水水們~~

814884.jpg

 

這款森田藥粧 DR.JOU 六重玻尿酸系列的面膜~~

是Yuri最近愛用的保養品之一

話說...之前對他們家的面膜很不看好

雖然是台灣製造

但我之前覺得它們家的保養品沒有很好用

可能加上我自己是敏感肌,覺得似乎跟我的皮膚水火不容啊!!

 

814882.jpg

 

因為剛好看到官網在特價~於是...喜歡了解新產品的我

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試試看~~~

 

814883.jpg

814881.jpg

 

手滑一次買了整組阿~~XDD

今天就來分享其中四款面膜吧~

所以我們重金禮聘到幾位模特

(os:其實就是我的家人和同事啦

分別是不同年齡層和膚質的人哦~~

那天找家人一起敷臉 美容日的概念

哥哥女友還笑說好像在舉行什麼儀式一樣

 

814880.jpg

 

Yuri 膚質是敏感肌~所以選用了這款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

因為肌膚缺水,補水進皮膚才會保持亮顏的美肌阿vt_usa.gif

 

814877.jpg

 

敷完之後肌膚真的亮顏了許多~~而且不得不說這系列面膜真不錯

裡面充滿了好多的精華液~敷完臉都變亮了~~

真的給他改觀了~~森田果然進步了

難怪Yuri的內地朋友都說來台灣要買這系列面膜帶回去

真的不錯餒 敏感肌得我沒感覺不適

敷完還可以擦身體~一舉兩得

(嘿嘿~默默省下額外保養品費了

給各位水水們參考啦~不是業配文!!單純體驗分享

 

814878.jpg

 

第二款~~來來來

是我們青春期皮脂旺盛的年輕族群的水水~

適合深層舒緩面膜~讓痘痘肌舒緩 可以減少皮脂旺盛的問題

美眉說敷完臉肌膚變得很舒服呢~~

Q彈的感覺

 

814879.jpg

 

這款深層透白面膜~請Yuri的哥哥體驗

哈哈!是否真的再舉行什麼奇怪儀式

不不不~我們真的是肌膚保養日

這款真的很香~大概是六款裡最有味道的一款了~

因為裡面含有玫瑰精油~敷完還有淡淡玫瑰香

哥哥說敷完都快要睡著了啦(阿是有沒有這麼舒適17.gif

 

 

814876.jpg

 

最後一款~請我可愛的同事媽媽幫我們來試試

到底是如何~意外的是這款深層修護面膜非常適合熟齡肌

這款裡面有酒粕的成分還可以延緩肌膚老化

超棒的~媽媽說敷完臉變有點緊還很保濕呢!!

因為熟齡肌遺失最多的膠原蛋白

這款裡面都幫你顧到了

 

814873.jpg

 

總結:

這系列的面膜其實不分年齡層~但每款真的就是像他包裝上說得六重玻尿酸保濕鎖水!!

溫和不刺激的面膜讓我對森田藥粧的產品改觀了

重點裡面精華液真的好多阿~用完覺得全身上下都還可以利用

真的是一舉數得~~想補水保濕的朋友一定要用這系列的面膜試試

這根本是懶人包嘛!!13.gif

 

難怪Yuri最近化妝~越來越服貼~~皮膚亮了許多

而且最近這次檔期折扣超多~還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

CP值滿高的面膜~可以參考參考囉!!

 

814875.jpg

 

 這裡買↓ 

森田藥粧 DR.JOU 六重玻尿酸系列

森田藥粧官網

森田藥粧FB

 

以上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囉

 

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要鼓勵Yuri的寶貝們

歡迎分享文章唷~

合作邀約請mail or 粉專私訊

 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唷

 

Yuri 醬×小球 ,, ・∀・ノ

 

By  Yuri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