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9860.jpg

 

常常有人問我:

Yuri你頭髮髮質為什麼這麼好阿?

平常怎麼保養的?

因為我都會自己DIY保養阿~

不想三天兩頭去髮廊花錢,但想省錢護髮的看這裡~~

我要來分享最近我用的一款不錯的免沖洗護髮素Tseng_ChipAndSalsa-640x640.jpg

 

449856.jpg

 

就是它囉愛爾思Hair-S護髮素

最近隨身都會攜帶這瓶護髮素

為什麼我會想分享這款呢?這瓶護髮素是有通過SGS認證

常常使用對頭髮有助益而無害的~~

因為女生不外乎都愛美 

而且有時後因為我們平常沒時間顧自己的秀髮

然後常常外再因素染髮、燙髮、日曬其實這對髮質都是很傷的

而且吹風其時也是會傷髮質的

這瓶裡面的成分都是採用有機認證及天然原料

可以修護讓頭髮變得健康也不造成頭髮的負擔

讓髮絲變得滑順、柔亮、保濕、護色及修護的效果唷

 

449857.jpg

 

介紹一下裡面主要的特別成分就是仿生六胜肽啦~

天天使用可以讓有少年白髮一族的水水們有機會改善唷!!

仿生六胜肽逆轉白髮過程工作原理:

1. 仿生六胜肽(Hexapeptide)滲入頭髮成熟的色素細胞或黑素細胞隆起區域。

2. 成熟的黑素細胞與仿生六胜肽(Hexapeptide)一起移植到球泡內並將黑色素導出到位於到球泡內角質細胞。

3. 當這現象產生時,毛囊色素也會隨著增加而黑頭髮也開始增長。
 

 

449853.jpg

 

輕巧的包裝讓我會隨身攜帶它~

因為免沖洗的護髮素真的是太方便了~13.gif

 

449850.jpg

 

Yuri第一次用影片的方式分享給大家使用護髮素的方式

錄的沒有到非常好 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唷003-15.gif

 

 

剛用完護髮素的髮絲連拍照也美的不要不要的

其中一點我覺得這個品牌的理念滿棒的

就是它們的每樣產品皆秉持為健康把關及友善地球的理念,堅持採用天然、無害、可回收利用的原料與包材

現在環保愛地球真的很重要R><

推薦分享給大家囉07.gif

 

449851.jpg

 

 哪裡買↓ 

愛爾思Hair-S護髮素

愛爾思官網

愛爾思FB

愛爾思IG

 

以上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囉

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要鼓勵Yuri的寶貝們

歡迎分享文章唷~

合作邀約請mail or 粉專私訊

 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唷

 

Yuri 醬×小球 ,, ・∀・ノ

 

By Yuri

arrow
arrow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